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8月12日宣 青岛西海岸官方宣布,为保障U22男足国家队备战,同时保证中超联赛平稳有序进行,原定8月30日...
2025-08-12体育播报8月12日宣 据BBC记者西蒙-斯通报道,曼联球迷组织取消了周末首轮比赛的抗议活动。曼联球迷组织The 19...
2025-08-12体育播报8月12日宣 据《伦敦标准晚报》报道,热刺和水晶宫开启谈判以引进中场埃泽,但他们将面临北伦敦对手阿森...
2025-08-12体育播报8月12日宣 2年前的今天,凯恩加盟拜仁。2023年8月12日,凯恩以9500万欧转会费从热刺加盟拜仁。拜仁官方...
2025-08-12体育播报8月12日宣 据巴西媒体《环球体育》报道,巴西国家队已同意于10月14日在东京与日本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...
2025-08-12